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重庆局监察执法处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来源: 监察执法处 发布时间: 2023-04-17 09:51:14

4月3日-4日,重庆局监察执法处组织全处监察干部开展党建和业务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执法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题为《牢记“三个务必” 推动非煤矿山安全发展》的党课;支部宣传委员围绕强化政治建设,作了题为《抗美援朝 共和国的立国之战》的党课;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重庆市2023年以来7起违纪违法典型警示案例。在强化党建引领的同时,同步注重业务素质提升,处内4名业务骨干分别讲解了《非煤地下矿山检查实施清单》《非煤露天矿山检查实施清单》《尾矿库检查实施清单》《矿山综合整治检查表》,在文书评查小组对一季度执法文书全面评查的基础上,处分管领导对优秀文书、差评文书进行了集中通报点评,为规范、公正执法指明了方向。

执法处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唯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持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养,要以集中学习为起点,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提高主动性、强化执行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矿山安全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