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局主题教育办督促指导安技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37:15

根据局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23年5月19日,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督导组,对局安技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促指导。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安技中心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对方案制定、调查研究、专题学习、读书班、问题检视整改相关资料进行了重点查阅。

督导组对安技中心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务求实效。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持续深入学,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深入调研解决问题。要用好我们党的传家宝,紧紧围绕调研主题,精心制定调研计划,及时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找准影响工作的差距和短板,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三是深入推进问题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落实国家局关于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安排,结合中心自身实际,切实抓好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四是扎实推进中心全面工作。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最根本的目标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进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