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0日,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严锦同志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认真对照工作方案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以史为鉴,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其它相关文章